沐小胤

一头扎进北极圈的鸽子选手

『冰九』锢

注意!注意!注意!前方大型ooc现场,注意避让,文笔差,不喜勿喷,看情况决定有没有后续,不定期更新。
以下正文:
空气中弥漫着腐肉的气息,难以消散,令人作呕。
这里阴暗潮湿,没有一点阳光,只有一点若隐若现的红光一直闪。
【滴答】【滴答】
这里很静,静的可以听到水滴落下的声音,也很冷,冷得即使他修为高深也不禁打了个寒颤。旁边的烛台被点燃了。随着火苗的渐渐跳动,这个地方的真实面貌被展现出来了。
周围是水,冷到人心的水,磨人意志的水。墙上挂满了沾着血的刑具,地上有小水潭,也有早已干涸的血迹。血迹如果没有干涸,照着这样子,似乎是汇成一条血河。看向血河的源头,从房梁上垂下来一根铁索。铁索的末端最着一个圆环。圆环扣着一个人的腰。如果那还能算是人的话。这个人蓬头垢面,形如疯子。最可怕的是,他的四肢全都被切断了。肩膀和大腿,只有四个光秃秃的肉球。可是,他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。瘦的皮包骨,肤色蜡黄,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,几乎没有一片完整的布料,透过破口,还可以看见早已干活的伤痕,密密麻麻,再也不会愈合,衣服也被血浸得早已看不出本色。
一双黑靴出现在这个“人”面前。
“师尊,你嘴不是很厉害吗?你不是最喜欢骂我吗?你不是最怕痛吗?你不是最爱干净吗?你说话啊!沈清秋!你给我回答!我知道你没死!回答!”洛冰河说着就解开铁链。
【啪】那个“人”直直的摔向地面,连一丁点反应都没有。
洛冰河向他打了几鞭,依旧毫无反应。倒是那原本破破烂烂的衣服彻底破了,露出早已腐烂的伤口。
“尊上,他已经死了,该放下了。”不知何时站在洛冰河背后的柳溟烟说到。
也许,这个人渣真的死了,这场游戏也该结束了,但是,为什么我心这么痛,洛冰河想。
“滚!我叫你滚!”洛冰河怒道。柳溟烟一声不吭,自觉退下。洛冰河却抱起地上那个“人”,轻抚他的脸颊,道,“我的好师尊,你先休息一下,这场游戏还没结束,你,永远逃不出我手掌心的,你还欠我好多没还。。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