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小胤

一头扎进北极圈的鸽子选手

『冰九』锢

前方大型ooc现场,请注意

日常短小,勿嫌弃

下面正文


第六章

“你是谁,我在哪儿?”沈清秋扶额说到。

他才醒来,不知道为什么,头痛得很,感觉好像忘了许多事。

“师尊,你不记得我了?”

“师尊?这么说来你是我弟子了?可我才续任清静峰峰主没多久,什么时候收的徒弟,而且还是入室弟子?”沈清秋眉头一皱,不知道为什么,他对眼前这个自称为他徒弟的人从心底的厌恶,还带有一丝恐惧。

他打量着自己周围,发现和自己的竹舍很像,一样的白色绸帐,一样的竹床,一样的屏风,一样的茶具,一样的书桌,甚至连桌上的摆设都一模一样,位置都分毫不差。窗外也是成片的翠竹。但是,他十分清楚自己并不在清静峰。

“你还没回答我,这是哪儿。这里不是清静峰。”

“是,这里确实不是清静峰,师尊你受伤了,在此修养,最好不要乱跑,不然弟子可保证不了以师尊现在这身体素质会发生什么。”洛冰河淡然道。

“哦,知道了,你退下吧。”

“那弟子告退。”洛冰河强压下眼底的怒意。从他继位魔君以来什么人不是对他百依百顺,生怕惹他不高兴。而只有沈清秋除外。从前是,现在依旧是。

洛冰河出了竹舍,回到魔宫。

“呵,你以为你是谁?敢这样命令我。”

“沈清秋,真是好玩,你居然失忆了,真想看看让你爱上我后回忆起往事会怎么样,你这个不折不扣的伪君子。”

“伪君子,哈哈哈,伪君子”

“你这个被我拉下神坛的伪君子究竟还能做什么。”

洛冰河眼底显出一丝阴翳,转瞬即逝,眨眨眼,眼睛里又是充满了星辰,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。

“既然这样,我可就陪你演一场好戏了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