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小胤

一头扎进北极圈的鸽子选手

『冰九』锢

第八章

日常ooc,不要介意。

沈清秋把手中的书合上,脸红得就要滴血。一脸娇羞的闭上眼睛,轻咬薄唇(我:诶,九哥,我错了,把修雅放下行吗?还有冰哥,你也淡定点。。。),脑中尽是书中内容,久久不能忘却。

说来也怪,本来他只是想捡起书试试看能不能追上洛冰河还给他。确不曾想,由于手滑,书再次掉地上,这次还是翻开的。他无意间看到两个名字,沈清秋,洛冰河。这洛冰河是谁他并不知道,但是另一个名字,他就熟悉得不得了了,因为这就是他本人的名字啊。他觉得这本书可能和他失去的记忆有关,于是放弃追赶某魔尊把书换给他。

反正我也追不上他,而且他又不是不来了,下次他来的时候再还他。。。沈清秋如是想到。(小声逼逼:九妹你就是想看而已,不要掩饰了,PS:“纠结的九妹好可爱。。。”沈清秋的身体反应竟比思维更快,等他清醒过来时,他已经坐在凳上看书了,旁边还有一杯刚沏好的茶。。。。。。

沈清秋脑中尽是不堪入目的文字。他本以为这是记录某大门派前世今生的正经书,若万万没想到居然,居然是这种东西。。。竟还有。。。还有插图。。。(ò///ó)

/此时的沈清秋正在无限懵逼中/

所以,我和这洛冰河竟是这种关系。。。而且我居然还是下面那个。。。(诶,是不是忽略了重点,重点难道不是是你为什么断了袖吗?)这洛冰河究竟是何方神圣,那为什么我醒来到现在都没看见他?/疑心病重的九妹已上线,PS:解释一下,因为九妹只是扫了几眼,并不知道冰哥真实身份/



好了,今天就更这么多了,明天月考,但愿考得好。。。日常短小。。。不要介意。。。我保证下章放冰哥,百粉文已经在码了(废话,考试的时候都冒着生命危险码文可不是白干的)——来自某失踪人口

PS: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。。。所以,不懂的不要问我/今天也励志学聂导的某只沐胤/


评论(2)

热度(88)